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34

盐城神力制绳有限公司

船用缆绳|船用登乘绳梯|船用绳网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俞苏恒
  • 电话:0515-68785568
  • 邮件:cnrope@163.com
  • 传真:0515-8658606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船用引航员梯—神力制绳
船用引航员梯—神力制绳
浏览: 482
品牌: 神力制绳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0 14:27
 
详细信息

船用引航员梯—神力制绳

盐城神力制绳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船用引航员梯,ISO799新标准引水梯贮藏:船舶抵港前或抵港后不需使用引航员软梯时,引航员软梯应整齐地卷放在贮藏室内,避免风吹雨淋和日晒,以免引航员软梯变质损害。如发现引航员软梯有破损的地方,应即时修复,以备使用。船用引航员梯不应随手放在甲板上,防止被人脚踏,在船舶进行装卸货时,船用引航员梯要注意防止煤屑尘埃以及机舷的油垢污水等沾污。船用引航员梯损害的原因甚多,但大多数引航员软梯的损坏由于来船相靠碰损所致。因此正常使用船用引航员梯的方法是,当来船靠船时,如把已系牢的引航员软梯,暂不放置下去,等来船靠妥后再放下引航员软梯,或巳放置好的引航员软梯的端部系一小绳,在来船欲靠时,由船具拉紧小绳,把引航员软梯端部暂时提起,这样就不容易造成引航员软梯的损坏。


主营:船用引航员梯价格、船用引航员梯生产、船用引航员梯生产厂家、船用引航员梯公司、船用引航员梯



询价单